桃桃和小熊跳舞

别关注

[王喻]关于母校回访

【食用说明】①大概就是我们学校学长学姐回访的场景再现的一个小短篇,不过真实情况是那天只有一个是学长,就是满嘴跑火车的那个
②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纠纷,出现的大学请勿对号入座
③强行让卢瀚文长大

        
        喻文州觉得母校回访是一件相当麻烦的事情,尤其是他要同黄少天和卢瀚文一起完成这个任务。这倒不是说他对这两位同学有什么意见,真的。
        其实本来还有郑轩。喻文州点开与郑轩的聊天记录,最新的一条停留在昨天晚上19:41,当时他们刚确定完回访的流程,郑轩私聊他发了一句“压力山大”就没了消息。于是直到今天晚上,喻文州都没有见到郑轩的人影,想到这,他不禁叹了口气。
        并且喻文州很想表示昨天花了三个小时的讨论完全没有意义,因为他已经听了快一天的黄少天跑火车和卢瀚文对他所属校区海景房的赞美。喻文州觉得这两个人是在砸他们大学的场子的,哪有这样宣讲的哦。但喻文州什么也没有说,他已经微笑着看着手机跟在这两个精力充沛的家伙后面快一天了。
        王杰希:你们今天还没有结束吗?
        “和尚庙?哈哈,没有啦,但男女比例确实有点失调。想知道详细消息来听我们31号宣讲啊……”
        喻文州:还有几个班级,应该快好了^_^
        “我们有八个校区,风景最好的有海景房!海景房的那个,过来过来,告诉你们,他已经炫耀了快一天了……”
        王杰希:今年怎么会弄到这么迟?
        “对对,出门三分钟就是大海,可以看日出和日落……”
        喻文州:你知道的,少天话比较多
        喻文州:而且我们只有四个人,Z大来了一百多个!
        喻文州:三个!
        “伙食?伙食巨棒啊,第二大食堂了解下,第一大我就不说了,在这边的Z大……”
        “还有第一大图书馆!”
        王杰希:……
        王杰希:晚上风有点大,注意保暖
        “你们都来我们大学,学长到时候肯定超宠你们,你们过来报道我就请吃饭,怎么样?我们学校去S大的就四个,你说还有一个啊,今天有事来不了。没错,还是个学长。和尚庙,真不是……”
        喻文州:知道了,裹紧杰希爸爸的小围巾。
        “你们怎么都不问些私事,比如那两个学长脱单了没有,我?有对象的,对象Z大的!鼓掌的可以停了,告诉你们那两个学长有个脱单了,猜猜哪一个……”
        王杰希:乖[摸头]
        “对,没错,就门边玩手机的那个,比他大一届的把他拿下了……”
        闻言喻文州终于抬头,颇为无奈地看了黄少天一眼,“你怎么这么不正经,应该告诉他们好好学习才对。”
        “学习学习,”黄少天讪笑几下,却压不住底下的起哄,“欸,我说这个视频我怎么弄半天也放不起来……”
        王杰希:我给你买了白斩鸡,等你回来当宵夜吃。
        “小卢,让少天快一点。”喻文州拉了拉卢瀚文。
        “知道了知道了,我把这个视频放出来就走,”黄少天盯着解压进度条,“你们说的啊,下午Z大没能放成功,我们放出来就比Z大厉害了啊,其实跟你们讲,我本来要去Z大陪我对象的,但高考没发挥好,所以你们要加油啊。欸,你们说用优酷试试?”
        后来视频果然用优酷放了出来,卢瀚文超兴奋地对学弟学妹们说了一遍又一遍的“我们S大比Z大厉害对不对!”被黄少天一把抓走了。
         “少天,不早了,今天还是先回去吧。”
        “等等,我看看啊……哇,都九点多了,算了回去吧,不打扰这些可爱的学弟学妹上晚自习了。欸文州,你说,他们31号回来听宣讲吗?会不会冷场啊……”
        喻文州:我们打算回来了^_^
        王杰希:等你回来

一点小后续:
        宣讲当天
        喻文州:我们校区有点小
        黄少天:因为他们校区最老
        喻文州:但我们校区很古色古香,很有味道的
        黄少天:那还是因为他们校区最老
        卢瀚文:你们打一架吧
        喻文州:^_^
        黄少天:XD
        郑轩:亚历山大啊

评论

热度(7)